麻豆内

【雷安】耻度

期待安哥看到视频后的表情( ̄▽ ̄)

Lucifer:

☆★原作向


☆★锅全是系统BUG系列


☆★有点儿破车





具有羞耻之心是人与动物的区别









安迷修被剥夺了羞耻心。




凹凸大赛的参赛者身体数据库出现了问题,部分参赛者因为数据扭曲而发生了人格转变或是元力暴动,安迷修很不幸地成为了被系统漏洞影响的参赛者之一。




安迷修的确知道自己被系统剥夺了一项感情,但他却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和以前有什么不同,他照样坚持匡扶正义帮助弱小,唯一不同的大概是最近周围有人看他眼神有些奇怪了。




这个漏洞的严重之处在于,被影响的参赛者本人并不自知,被剥夺的那项感情将会彻底被从参赛者的意识中删除,参赛者即使是被人告知了,他也将无法明白一个意识中根本不存在的东西。




当雷狮听说安迷修被系统漏洞所影响之后,乐于看到安迷修窘迫的他当即就领着海盗团全员去找安迷修的茬。




二人碰面之后的流程和以往无半点区别,安迷修依旧是一边说着“讨伐恶党”一边和雷狮打了一架,连结束时的那几句劝他改邪归正的废话都一模一样,弄得雷狮郁闷地心想自己是不是被骗了。




算了,临走之前该捉弄的也还是要捉弄。




雷狮揪住安迷修的领带,低头和他轻轻地咬耳朵:“那么下次再见吧。”






☆★


备用链接


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42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